Night

☆s l e e p★

(179)【今年的圣瓦伦丁节巧克力到底要送给谁?】

哈利波特paro,人物是爱娜娜的,意识流产物,ooc严重!


有私设!有私设!——七濑陆没有哮喘,只是小时候有点体弱多病。


(可能会写一个系列吧。。。)


【今年的圣瓦伦丁节的巧克力到底要送给谁?】  哈利波特  01

  

当七濑陆系好了衬衫的最后一颗纽扣的时候,他匆匆的跑下楼,还不忘把红金色相间的围巾在脖子上绕最后一圈。他跳下最后一级台阶,准备向早早就在公共休息室看书的高年级学长打个招呼,再送上一个大大的笑脸。

“早上好!龙学长!”

“早安,陆。今天也很早哦。”十龙之介温和的笑了笑,然后翻过一页,又道:“今天没记错的话,你们要上魔法史吧?”

陆从入口闪过来,坐在了十龙之介旁边的沙发上,缩在围巾里小声点嘟囔了一句:“嗯……果然我还是想上飞行课啊。”十龙之介笑着拍了一下七濑陆的肩膀,“你们不是很快就要打魁地奇比赛了吗?好好期待一下吧!”话音刚落,七濑陆眼睛就亮了起来,语气轻快的接到:“是的!我已经开始期待啦!在空中飞行的感觉真是太棒啦!”他红玛瑙般的眼睛里带着笑意,用手在空中“刷”的比划了一个俯冲的动作,“感觉超帅的!”

  
 十龙之介哈哈笑了几声,伸出手揉了揉少年的头,红色的发丝细软柔顺,像是一匹上等的丝绸,手感极佳。他把书合上,凑近七濑陆的耳朵,以只有两个人听清的声音说道:“今天如果有不认识的女孩子送你巧克力什么的,一定要小心有没有放迷情剂哦,一不小心吃下去的话会很麻烦的。”

  

七濑陆抬头看了看四周,和以往不同,今天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格外兴致高涨,似乎所有的女孩子都兴奋的涨红了脸和好朋友在讨论什么,偶尔还会“咯咯”的笑几声,还能听见什么“巧克力”“蜂蜜公爵糖果店”“信”等词语。

七濑陆微微地皱了皱眉,他拽了拽十龙之介的宽大外袍的衣脚,“那是什么意思?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为什么大家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巫师和麻瓜世界总是有些不同的节日,度过方式也不同,他遇到这种文化差异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啊,这个嘛。”十龙之介停顿了一下,意味深长的继续道,“今天是圣瓦伦丁节哦。”

“圣瓦伦丁节?”

“就是要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的日子。每年这个时候总会有人给送出去的巧克力里放迷情剂,吃了巧克力的那个人就会迷恋上下药的人。所以要小心喔!”

“啊,是这样啊。”七濑陆恍然大悟的点点头,“龙学长有想送巧克力的人吗?”

十龙之介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我吗?其实没有想送巧克力的对象,”他稍微停了一下,脸上泛起了一丝不自然的红晕,“我其实不怎么会对付女孩子呢。”末了,又补充道,“我会紧张的。”

“原来龙学长也会紧张啊……”

“……我当然会紧张的好吗。”十龙之介轻咳一声,迅速转移了话题,“那现在一起去大厅吃早餐吧,上课千万不能迟到喔。”

“好的!”



当他们来到了霍格沃茨大厅时,餐桌边已经有了不少学生入座。成千上万只蜡烛飘荡在半空照亮餐厅,桌上摆着熠熠闪光的金盘和高脚酒杯,大礼堂里弥漫着一股食物的香气。

七濑陆蹦蹦跳跳的来到格兰芬多餐桌边,左顾右盼的找着什么,接着目光锁定在了一个往杯子里倒着南瓜汁的人身上。他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熟练的扑了过去:“三月!”

和泉三月手里的杯子撒出来了一点南瓜汁,溅到了盘子里的烤牛肉上。他放下杯子,热情的对着七濑陆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拍了拍旁边的座位,“早上好,陆!来,赶快吃饭!今天有你喜欢的约克郡烤布丁哦!”

七濑陆顺势坐在了和泉三月的右手边,他拿起面前的一个烤得金黄的牛角包,张开嘴咬了一大口,留下来一个圆圆的缺口,口齿不清的说道,“谢谢三月!真好吃!”和泉三月见状赶忙起身倒了一杯牛奶,递给了七濑陆,“哈哈,客气什么。慢点吃,别噎着了。”

七濑陆接过牛奶,猛灌了一口,然后放下高脚杯,脸红扑扑的,献宝似的说,“三月三月,今天是圣瓦伦丁节哦!学校会不会放假啊?还有龙学长说今天大家会给自己喜欢的人送巧克力哎。”

“……圣瓦伦丁节吗,很遗憾,这个可不会放假的。”

“哎……”七濑陆沮丧的用叉子戳了戳盘里的烤布丁。

“不过,陆有想送巧克力的对象吗?”明明知道七濑陆会送巧克力给谁,但和泉三月还是多问了一句。

他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前几日自家弟弟一脸严肃的端坐在图书馆里研读魔药学,七濑陆悄悄的接近他,然后从后面抱住了和泉一织,那家伙吓得书都要扔出去了,结果话还没说出口,脸倒是先一步红了个遍,最后只能支支吾吾的让他放开手。

——弟弟啊,你这样是追不到喜欢的人的。

和泉三月小小的叹了口气,然后重新把目光放在了七濑陆的身上。他先是红了脸,向四周看了看,像是做了一个重大决定般,慢吞吞道:“我想送一织和天哥哥。因为一织总是辅导我的魔法史,这次的论文还拿了一个O(优异)呢!所以我想送巧克力给他当谢礼。啊,三月你不能和一织说哦!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哇哦。和泉三月默默地瞪大了眼睛。

今天的拉文克劳一定不太平。



大概五分钟后,大厅出现了一点骚动,可能热哄哄的礼堂吵一点也没什么,因为总是有小巫师喜欢叽里咕噜的对着面前的食物或者酒杯施些小魔咒,或者和好朋友一起讨论彼此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当出现了几个女孩子压抑的惊呼声之后,七濑陆停止了与盘里最后一块煎羊排的奋斗,慢慢抬起头,疑惑的朝门口望去。

是九条天。

他带着蓝色和青铜色相间的围巾,一身黑色的长袍随着步伐在身后猎猎的翻飞着,明明拉文克劳的校服并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但穿在九条天身上就特别的让人移不开眼。七濑陆愣愣的看着他走向拉文克劳餐桌,找到一个空位坐了下来。还没碰上离自己最近的杯柄,靠近左边的一个女孩子,应该是四年级的级长,就给九条天递上了一份用红格纹包装的长方体。不是很厚,七濑陆眯着眼睛,那应该是巧克力。接着九条天和她不知道说了什么,四年级的级长看起来有点失落,但还是把巧克力塞到了九条天的手里。

七濑陆从自己的包里拿了一张羊皮纸和羽毛笔,垫着餐桌在纸上飞快的写了几句话,然后把纸卷了起来,抽出魔杖,小声的念道,“Wingardium Leviosa”话音刚落,卷起来的纸就摇摇晃晃的飘起来,越过长长的餐桌,朝着另一边飞去,中途甚至有几次差点掉下来,不过好在还是成功送到了九条天的手边。

七濑陆长长的舒了口气。

九条天放下刀叉,把卷起来的纸展开,迅速扫了一眼,脸上绽放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他隔着袍子变出了一只羽毛笔,刷刷的在纸上不知写了什么,然后把纸折成了一只星星,施了一个飘浮咒,让它重新飞回格兰芬多的餐桌。

天哥哥今天超级帅哦!

谢谢,陆也是,很可爱哦。

七濑陆细细的读了几遍,又把纸按原来的痕迹折了回去,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他把折好的星星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里,虔诚的像是真的把天上的星子拢在手心里,在里面闪着微弱又温暖的光。

目睹了一切的和泉三月了然的笑了笑,“你知道霍格沃茨厨房吗?”

用完早餐,七濑陆在门口向和泉三月用力的挥了挥手,然后拎着书包“哒哒”的向二楼跑去。

“你和他说了什么?”十龙之介端着高脚杯走了过来,他刚刚被不少女学生包围了——圣瓦伦丁节的这天他总是会这样。好不容易脱了身,就看见七濑陆眉飞色舞的和泉三月交谈了几句,然后高高兴兴的跑出大厅去上课了。

“啊,龙,你也是很辛苦啊!嘛,我告诉陆了霍格沃茨厨房怎么进去。”

“霍格沃茨厨房?!”

“哈哈,今天不是圣瓦伦丁节嘛。”和泉三月神秘的向十龙之介眨了眨眼,用手比划了一个长方体的形状,“很青春对吧?”

“这还真是……很青春啊。”



七濑陆前脚刚走,九条天就站了起来。他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袍子,垂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睫毛扑闪扑闪的。大概几秒后,他重新抱起自己的书,又恢复成原来冷冰冰的神色。

还没等九条天推开大厅的门,后面就传来了某个斯莱特林学生的声音:

“天!”

九条天不紧不慢的给自己的脖子又围了一圈围巾,后面的脚步声渐近,他没有丝毫犹豫地,一把把门推开了。

两个人同时被迎面灌进来的冷风冻的一哆嗦,后面的甚至还打了个喷嚏。

毕竟被圣瓦伦丁节的寒风穿透校服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啊,天,你这家伙!”

八乙女乐不爽的跺了跺脚,好看的眉毛紧紧的蹙在一起,“你是故意的吧!”

“哪有,我只是推开门出去准备上黑魔法防御课而已。”

“得了吧,我还不清楚你。”八乙女乐紧了紧衣领,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九条天的肩膀,“你刚刚在餐桌上笑的真恶心。”

——和八乙女乐交谈,只要他谈到你不喜欢的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自己一个人喋喋不休下去。九条天慢慢的呼出一口白雾,看着它晕在空中。

啊,真的很像棉花糖。

“吵死了,被隔壁院的女孩子甩了三次的人没有资格说我。”

如果说八乙女乐——这个被称为斯莱特林门面的学生,有什么不愿意被提起的往事的话,那首屈一指就是“被隔壁院女孩子甩三次”尤其是被九条天提起,那家伙的语气又是嘲讽又是赤裸裸的鄙视,听得纯血小巫师气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这家伙是恶魔吧,真不知道为什么拉文克劳的人都觉得他是天使。



终于在激烈的争吵中,八乙女乐再一次败下阵来。明明只是一个三年级生,真不知道他的口才是哪里来的。他目送九条天上了楼梯,一边迅速的思考今天自己是否有课,思索无望后,他干脆的去了霍格沃茨厨房,准备今天再去赫奇帕奇碰碰运气。

说不定今天纺就答应我了。

八乙女乐下了一层楼梯,来到了霍格沃茨礼堂的正下方。空荡荡的走廊上没什么人,他走到了一个水果盘画旁,伸出手挠一挠画上的梨,梨立刻变成绿色把手,八乙女乐拉动把手,钻了进去。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厨房。

那是一个天花板很高的地方,和上面霍格沃茨礼堂的布局很像,旁边靠着砖砌的壁炉,角落里还堆着闪闪发光的铜锅和铜盆。

“欢迎小先生!”“我们可以为小先生做什么吗?”“小先生是要吃什么甜点吗?”家养小精灵叽叽喳喳的拥过来对着八乙女乐问好,他们的声音又尖又细,听得八乙女乐阵阵头疼。

“我想做巧克力,和去年一样。”

家养小精灵再一次叽叽喳喳的交谈起来,“小先生要做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今天有好多小先生要做巧克力!”“我们要给小先生准备东西!”

“等等,今天还有人来做巧克力?”八乙女乐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个关键的地方。霍格沃茨厨房在学生当中并不怎么有名,整个学校除去老师知道霍格沃茨厨房怎么进的也没几个人。

这个家伙一定不一般。

“是拉文克劳的小先生!”“是拉文克劳!黑色头发!”“黑色头发!巧克力做的比多比还要好!”“比闪闪还要好!”

黑色头发,拉文克劳的学生,巧克力做的很好。

——是和泉家的弟弟吧。八乙女面无表情的分析道。

啊,今天的拉文克劳真危险。



“呼——”路过的学生纷纷侧过头看着四叶环在走廊上带起一阵急风,把他们的巫师袍的下摆扬了起来,接着很快就消失在了拐弯处。

……什么事这么高兴……

在楼梯旁,四叶环总算看见了自己想见的人,于是加快步伐“哒哒哒”的冲过去,给自己面前的一个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小壮!”

被抱住的人似乎吓了一跳,很快意识到抱过来的是四叶环,于是温柔的应到,“环。”

“小壮你听我说,我今天看见一织织拿了一块巧克力!”

“是别人送的吗?”逢坂壮五对此表示习以为常——圣瓦伦丁节的这一天,他常常能看见和泉一织抱着一堆施了飘浮咒的巧克力走回公共休息室。

“不是啦!是一织织自己做的!”

“啊?”这可能是第一次,逢坂壮五会听到和泉一织居然自己亲手做巧克力,“你确定吗?”

每年的圣瓦伦丁节他们几个带回来的巧克力根本就吃不完,自己也不怎么喜欢吃甜的,最后只能施一个“Impervius”来保证不会化掉,或者是分给其他院的朋友。

“真的真的。”四叶环一脸诚恳的说道,“刚刚我们上魔药学公共课,我亲眼看见他包里放着的,一织织从来不在包里放吃的。而且,”他停顿了一下,有些神秘的冲逢坂壮五笑了笑,“他今天上课差点迟到,斯拉格霍恩教授都被吓到了。是不是很奇怪?”

——确实,非常奇怪。和泉一织是出了名的准时,还是二年级里接近全科评分为O(优异)的学霸,老师们对他的评价也是非常的好,这样的人居然会差点迟到?

“如果真的是一织做的巧克力,那他肯定要送给那个人。”安静了一会儿,逢坂壮五开口,他看着庭院里堆起来的厚厚的,像奶油蛋糕一样的积雪,有些担心的说:“真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发生什么啊。”



“好了,和泉先生,请您和七濑先生现在出去,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平斯夫人在忍受了第三次那两个人的嚷嚷后,毫不留情的把他们从图书馆赶了出去。

七濑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侧脸,满脸歉意的拉住了正准备离开图书馆的和泉一织的手,睁着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的说,“对不起,一织,又害你被赶出去了……”

和泉一织回头愣了一下,然后迅速扭过头,露出了一对有些红的耳尖,“没事,反正我已经习惯了。而且我论文完成了,七濑先生您不必自责。”

“啊,出现了!为什么不喊我学长,明明我比一织大一岁的!我可是三年级哦!”

这个问题两个人争论也不知道多少次,七濑陆总喜欢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很有成就感,比如说他比自己大一岁,或者是好不容易把他和自己的身高差距缩短到一厘米。

——啊,真是,这个人。

“就算您比我大一岁,但期末考试前不还是由我为您复习吗?”和泉一织任由他拉着自己,把手上的包换到另一边的手臂上背着,然后单手推开了图书馆的门。

被外面的寒风入侵的感觉真是糟透了。

和泉一织默默地想到,他转头看向七濑陆,少年正把脸往围巾缩,只露出一对眼睛在外面。

和泉一织把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然后拉过七濑陆,一圈又一圈的把自己的围巾绕在七濑陆围巾的外面,确定遮住了暴露在外的皮肤后,他才缓缓开口,“天气变冷了,要注意保暖啊七濑先生。”

少年笑的一脸纯真,鼻头有一点点发红,他呼出了一口白雾,嘿嘿的笑道:“谢谢一织,真暖和!一织是在关心我吗?”

“没……没有,我只是不想您感冒了传染给哥哥就是了。”

“啊,我不会的。”七濑陆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我会好好保护身体,我已经是大人了,一织其实不用担心我的。”

和泉一织突然站在原地不动了。

“七濑先生,把头抬起来。”

七濑陆奇怪的抬起头,一不小心撞进和泉一织的眼睛里。他看到自己倒映在少年那墨蓝色的眸子里,还带着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的表情,七濑陆一下子慌了神。

“不是,我……”

“您又想起九条学长了是吧。”非常肯定的,和泉一织开口。他漂亮的眼睛里带着一种让人看不懂的情绪,各种各样的揉杂在一起,好像是失落,又好像是愤怒。

“不管您将来会不会生病,只要去二楼的医务室,庞弗雷夫人都会治好您。当然我也不会让您生病的,您可以放心。九条学长不在的时候我也会陪着您,所以,”和泉一织深吸一口气,对着七濑陆露出了一个干净温柔的像冬日暖阳般的微笑,墨蓝色的眼睛里漾着少年的脸,“偶尔也稍微依赖一下我吧,没有人会觉得您麻烦的。”

——啊,真是的。非要我说出来,这个兄控。

七濑陆的脸颊迅速染上了一层红色,眼睛很快就移开了。接着,他的声音隔着两条围巾,闷闷的响起:

“……啊……我也会陪着一织的……”

“……嗯。”说完才后知后觉感觉到害羞的和泉一织,非常没有面子的用手挡住了自己通红发烫的脸,鼻息絮乱的喷在手边。

耳边传来了“咚咚咚”的声音,一前一后的两个人侧着脸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心脏跳的好快。



当七濑陆认出每天都能看见的胖夫人的画像时,他才反应到他们已经走到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门口。

他慢慢的把蓝色、青铜色相间的围巾解了下来,递给了和泉一织,“谢谢一织!你也赶紧回去吧!”

“哈?我只是来校长办公室的,顺便送您到公共休息室而已,请您不要误会。”

七濑陆眨巴眨巴眼睛,语气一下子跌落到谷底,“啊,原来一织不是特地送我回来的啊。”

——这个大魔王性格到底是学谁的啊!

“……我要走了,再见,七濑桑。”



和泉一织把围巾仔细的围好,刚刚下一个台阶,七濑陆又急匆匆的跑过来。

“一织!”

少年停在他的面前,喘了一口气,接着递上去一个蓝色封皮的长方形盒子,“一织,圣瓦伦丁节快乐!”

和泉一织眼皮一跳。

“呃,你不喜欢吗?”七濑陆看和泉一织呆呆的站在台阶上,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又喊了一声:“……一织?”

“……我没有不喜欢。”和泉一织回过神,伸出手接下了盒子,“我只是觉得很惊讶七濑先生居然会送别人礼物。”

“什么啊,一织真不坦率!”七濑陆气鼓鼓的嘟起了嘴。

“……咳,谢谢你,七濑先生。”和泉一织把手抵在唇边,脸上浮起了一丝不自然的红晕。似乎是想起来什么,他又重新低下头在自己的包里翻找着什么,很快翻出来一个火红色包装的盒子,上面还绑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他把盒子递给了七濑陆,“呃,这是回礼。圣瓦伦丁节快乐,七濑先生。”

七濑陆眼睛迅速亮了起来,他双手接过,把巧克力抱在了胸口前面,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两人告别后,和泉一织抬起手腕确认了一下时间——离晚餐还有一会时间。他决定先回拉文克劳休息室温习功课。

他刚刚从三楼下来,就在二楼走廊碰见了十龙之介和八乙女乐。这两个人倒是没什么,和泉一织和他们的关系倒也不坏,偶尔还会聊上几句,但问题是后面跟着的九条天。

九条天是七濑陆的双胞胎哥哥,虽然说是双胞胎,但是无论从外貌还是成绩上来看,九条天都要更为优秀一点,甚至在他们拉文克劳还有“Angel”的称号。

天使不天使和泉一织不知道,但那家伙绝对是彻头彻尾的恶魔。

“啊,和泉一织。”

九条天声音淡淡的,他瞄了一眼和泉一织的背包,玩味的挑了挑眉,“圣瓦伦丁节快乐?”

“咳……您也是。”

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和泉一织,目光在围巾上扫了一圈,好心的提醒道:“巧克力吃多了可是会蛀牙哦。”

“请您不要总拿说教您弟弟的口吻来说教我,”和泉一织不甘示弱的反驳道,“巧克力只吃一块的话,是完全不会蛀牙的,这个道理我想学长您应该也是知道的吧。”

“二年级的优等生还真是咄咄逼人呢。不过,”九条天顿了一下。

“希望你在管别人的事之前,还是先管好自己吧。比如说全科接近O(优异)的优等生,其实天文学才.仅.仅.是A(合格),真不知道你是怎样辅导陆的。”九条天加重了“仅仅”两个字,满意的看着和泉一织表情逐渐凝固起来,“和泉一织,要多去图书馆哦,不要总是被平斯夫人赶出来。”


     
 等三个人走了一段距离后,和泉一织还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就这样放着他不管吗?他都石化了啊。”十龙之介好心的回头看了看站在原地不动的和泉一织,“天你讲话会不会太严厉了些?”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

“所以像你这样的人果然是恶魔。”八乙女乐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嘲讽九条天的机会,话音刚落,九条天就抬起脚迅速又精准的踩了下去。

“啊!疼死了!”

“抱歉,脚滑了。”

“好了好了!别吵了!”十龙之介看两个人一副抽出魔杖就要打架的架势,一个箭步冲到他们的中间,把两个人分别往旁边推了推,“霍格沃茨禁止学生私斗!想给自己学院扣分吗?!”

“啧。”九条天不情不愿地收起魔杖,弯下腰,抱起放在地上的书,“我先走了,再见,八乙女二世。”

总算看到九条天转弯后,八乙女乐才慢慢收回魔杖,不确定的问道:“天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应该吧。”

十龙之介耸了耸肩。



九条天把雏菊根切碎倒进了面前的坩埚里,对着坩埚里咕噜咕噜冒泡的汤药发呆。

其实九条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生气——可能仅仅只是因为他看见和泉一织背着的包里露出了蓝色盒子的一角,或者是他围着的围巾上带着一股很难察觉出来的淡淡的,却又无比熟悉的柑橘的香气。

——那是陆衣服上的气味。

他计算着时间,又往坩埚里加了无花果皮和一小滴水蛭汁,汤药慢慢变成了鲜绿色。

也许真的是他平时对那孩子太严厉了些,从11岁那年他俩同时收到霍格沃茨入学通知书开始,到分到不同的学院,到第一次飞行课,到第一次学院杯,到第一次圣诞晚会,到在看台上看七濑陆打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九条天都无比庆幸自己还能继续以哥哥的身份陪在七濑陆的身边——甚至是看见自小体弱多病的弟弟也能好好的结交到朋友,好好的对其他人分享曾经只对他才会露出的笑容。

九条天把魔药装进了瓶子里。

陆长大了,自己不能老是约束他。所以第一学年结束后,九条天并没有和七濑陆一起回家,仅仅只是帮拎不动箱子的七濑陆收拾好东西后送上回家的火车,安静的站在站台上看着七濑陆在火车车厢里咬着嘴一声不吭,眼泪拍搭啪嗒的掉在扶在护栏上的手背上。

九条天听见自己说,拜拜,陆。

然后火车长鸣一声,冒着烟儿向远方驶去。

“缩身药剂做的很好。”斯拉格霍恩教授赞赏的点点头,“拉文克劳加上5分。”



九条天推开魔药教室的门,尽管有好好的裹好衣服和围巾,但还是给走廊外面的冷风吹了一个激灵。

他立刻就怀恋起了早晨霍格沃茨大礼堂的温暖。

“天哥哥!”

九条天几乎是下意识的回头,他看见火红色头发的少年朝自己跑过来,红金色围巾在后面随着步伐飞扬着,像极了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不知道为什么,九条天有一种很强烈的,而且一定会发生的预感。

于是他张开了双臂。

可能是双子间的心灵感应,七濑陆同时间加快速度扑了过去。

九条天稳稳的接住了他。

七濑陆感觉自己鼻子一酸,已经很久——也许有快两个学年了,他们兄弟间才有了除去基本的问候和信件之外的接触。他甚至连偶尔在餐桌上用飘浮咒送的书信都好好的压在宿舍床铺的枕头下,至少在一个13岁孩子的心里,可能这样就能和孪生哥哥更亲近一点。

“陆。”九条天开口,他的声音有点涩涩的,“以后不能在教室外面干等着了,要好好注意身体。”

“嗯……可是我今天很想见到天哥哥。”七濑陆的声音久违地带上了一点撒娇的意味,他把脸埋在了九条天的颈窝里,用细软的发丝蹭了蹭他的脸,“……天哥哥,圣瓦伦丁节快乐。”

九条天收紧臂弯,慢慢地弯起了嘴角。很快,他就听见了他自己的声音:

“圣瓦伦丁节快乐,陆。”



在送出了第二份巧克力的第二天早晨,白色的猫头鹰穿过礼堂的开窗,为七濑陆送来了一份包裹。

少年诧异的拆开厚厚的牛皮纸,里面躺着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还没打开就闻到了一股巧克力甜甜的香味儿。

当然,上面还附有一封信,内容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给亲爱的陆,圣瓦伦丁节快乐。



——End——

评论(11)

热度(3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